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心“优惠灌气”是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15 兰州晨报

  小心“优惠灌气”是骗局骗子骗走液化气罐出售牟利

  康祝治疗仪,因为科学,所以有效:康祝微型经络通治疗仪,是根据人体对特定电子波的生物效应,将现代电脑科技和中国传统医术相结合研制而成的新型治疗仪。中医认为“痛则不通,通则不痛”,人体某些部位之所以存在病痛,乃“经络不通,血气不行”之故。康祝治疗仪正是在中医气血、经络原理指导下,通过电子波对人体体表穴位进行局部刺激,利用经络的传播导功能和双向调节作用,来扶助正气,祛除体内的风、寒、湿、热、毒等病邪,以通行气血、疏通经络以达到治病健身的目的。

  康祝微型治疗仪5大卓越功效:

  镇痛:与人体生物波产生生物共振,阻断痛觉传导,并通过改善血液循环,消除因局部缺血,缺氧引起的酸中毒和致痛物质的刺激,起到镇痛作用。

  消炎:致痛物质得以排除,改善营养供应,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吞噬细胞的活力,有利于炎症消散。

  促进血液循环:产生的压强变化,迫使血管相应收缩扩张,同时有机物不断分解,促进和改善血液循环。

  修复受损神经:作用到皮下更深层组织,兴奋神经肌肉组织,使损伤的神经功能恢复加快。

  促进骨质愈合:产生的负电荷能刺激细胞发育、分裂,从而促进骨质的愈合。

  本报讯(记者鲁进峰丁凯珊实习生杨清亮)一男子声称要给用户优惠代灌液化气,出门后却将住户的液化气罐低价出售给收废品的人牟利。

  4月1日,家住詹家拐子的孙女士反映,当日上午,她在家属院楼道看见一个男子在挨家挨户敲门,上前询问才得知该人是为居民上门代灌液化气,还解释说他们正在搞优惠活动,30元就可以灌一瓶液化气。

  稍后,当她下楼时,突然发现该男子竟然将从楼上收来的液化气罐以55元的价钱卖给收废品的人。见此情形,孙女士急忙通知楼上的住户报警,不料这个骗子却逃跑了。(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