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冲卡 拦也拦不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15 兰州晨报

  的哥冲卡 拦也拦不住许多出租车司机对出城登记卡口视而不见

  本报讯(记者石玉龙实习生魏晓霞哈仪灵)3月25日,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针对“的哥安全”推出了四项重大举措,其中一项就是“出城就近登记”,即除原有的6个卡口派出所外,分局又增加6个城区派出所对出城出租车进行登记,但4月1日,本报记者采访时发现,许多的哥对卡口视而不见,冲卡事件屡屡发生。

  4月1日中午,在韩家河派出所卡口登记处,裴警官告诉记者,他们每天都是24小时值班登记,但是司机们往往嫌麻烦不愿登记,常常出现冲卡现象。近期,由于新的高速公路建成,的哥出城一般都走高速,每天从这个卡口经过的出租车不多。

  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大砂坪派出所卡口登记处,发现经过该卡口的出租车较多,几名民警正在忙着对出城的出租车进行登记,其间,有许多出租车冲卡而过并不停车登记。

  正在值班的徐杰警官告诉记者,自从本报连续报道“出租车卡口登记”方面的内容以来,不少司机主动进行出城登记,他们多为车主或年纪较大的司机,但仍有许多夜班司机和年轻司机嫌麻烦而不主动登记,有时拦也拦不住,冲卡现象经常出现。(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