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工程机械厂11电脑主机被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27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在厦门镇海路口,两名偷电脑主机的嫌犯正欲销赃,被巡警抓获,当场缴获11台联想电脑主机,案值万元以上。警方初步查明失窃单位为厦门工程机械厂。

  警方从两嫌犯的交代中得知,其中一名男子姓林,龙岩连城人,他自称这批主机是他以4800元的价格买来,打算带回家开网吧;另一名男子姓卢,河北人,是受雇帮林某搬电脑的。两人的话自相矛盾,一会儿说主机要送到上李一废品回收站,一会儿又说是要送往定安广场某处,且都没法提供主机卖主的信息。

  上午9时50分,开元派出所接到厦门工程机械厂报案称,他们厂里人事培训班丢失了11台联想电脑主机。

  在失窃现场,记者看到,培训室阳台上的逃生门铁锁被撬,教室窗户上的铁栏杆也被撬开了,桌子上只剩下11台孤零零的显示器。

  报料人:林女士

  报料奖:50元(来源:记者 吴泗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