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雾锁榕城 马路随处可见汽车摆起长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2:51 东南快报
雾锁榕城马路随处可见汽车摆起长龙(图)
摄于五四路

  本报讯 昨日中午,一阵雨后,福州城瞬间被大雾笼罩。

  突来的大雾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少麻烦。下午2时至5时,记者在五四路、华林路、六一路等路段看到,马路能见度不超过50米,司机大都自觉放慢了速度,各路口多了许多维持秩序的民警。据一些司机介绍,平均时速不超过40公里/每小时,因此,马路上不时可以看见汽车排起长龙。

  据医生介绍,大雾中雾核的颗粒很容易被人吸入并在体内滞留,而锻炼身体时吸入空气的量会比平时更多,从而加剧了有害物质对人体的损害,因此不宜晨练。

  医生还建议,有呼吸系统等慢性病史的市民应当尽量避免外出,如要出行应尽量避免在空旷的地方长时间活动,有必要时可戴口罩;过敏性体质、体质虚弱者及老年人和儿童,要减少在大雾环境中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