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柳随风:马丁斯为箭头 国米击败AC米兰并非难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4:05 红网

  在心惊肉跳的“曼乔游戏”中,有一个最不像主角的主角,用他遇神斩神、遇佛杀佛的霸道和效率,彻底激发了国米那颗“勇敢的心”,此人就是“准非洲足球先生”马丁斯。

  此“小马”自非数月前令人闻之色变的锤子魔王马加爵,乃是蓝黑战舰新锐一族,疾如闪电、快乐如风、小巧玲珑空翻胜过李小鹏的尼日利亚“黑旋风”马丁斯。

  小马同志年方弱冠,却已行走江湖数载,于INTER帐中久经考验,虽亲历诸多变故,依旧棱角鲜明,免疫力甚是惊人,库珀、扎克、曼乔无不交口称赞,有人喻之“恐怖的的奥巴”,出场时间有限,但次次关键,适应各种战术体系,不惜体力,跑位飘忽,可突前也时常游弋于边路,与阿德、与BOBO、与雷科巴皆可浑然一体,给点阳光,我就灿烂!

  作为时下全欧“性价比”最好的射手,已经在联赛、杯赛和冠军杯打进13球,就数字而言,仅次于阿德,俨然是国际米兰队中的“第二射手”,而从进球率来说,马丁斯1018分钟进13球,平均每78.6分钟打进一球,而阿德里亚诺则是2188分钟进21球,平均每104.2分钟进一球,效率上,马丁斯已经超过阿德,也将肥罗舍瓦等超级射手甩在后边,这样惊人的效率,不禁让我们想起02-03赛季的因扎吉,而后者当时是米兰的主力。

  现在,想让杀气腾腾的马丁斯不发飙,除了伤病,只能祈祷曼奇尼将其“冷藏”,但是这可能吗?这个冠军杯、联赛、意大利杯通吃的小子,在阿德休整的时段,已经成为国米攻击线上最可信赖的一环。

  下周三就要对阵AC米兰,如果曼乔有足够的胆量,完全可以祭出451或4411,将马丁斯顶在前面,脚法、策应能力以及防守意识不俗的克鲁斯后撤,以他为轴,而不是将贝隆赤裸裸地暴露在敌人面前,可以发挥小马的速度和变向功力,将斯塔姆内斯塔之间的缝隙拉开,克鲁斯适时插上佯攻,当马尔蒂尼或者加图索过来补防的瞬间,快速将球交给告诉前插的贝隆、范德梅德或斯坦科维奇,或远射,或直捣禁区造定位球,国米的胜面大得多。(稿源:红网)(作者:柳随风)(编辑:李艳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