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地震灾区尼亚斯岛今晨发生5.8级强烈余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4:15 东方网
印尼地震灾区尼亚斯岛今晨发生5.8级强烈余震(图)
  3月30日,印度尼西亚尼亚斯岛县县府锡多利的一个居民区房倒屋塌。图来自新华网

  东方网4月2日消息:印尼地震灾区尼亚斯岛附近海域今天发生了里氏5.8级的强烈余震。

  气象办公室称,余震发生于今天早上3时32分(北京时间早上4时32分),震中位于尼亚斯岛首府古农西托利以南190公里海床面以下15公里处。气象办公室没有说明余震是否给灾区造成新的损失和人员伤亡。西苏门答腊省的数个城镇都有震感。

  自上月28日发生里氏8.7级地震后,尼亚斯岛及周围地区已发生了700多次强震。地震给尼亚斯岛造成了严重的损失。

  联合国估计在28日的地震中丧生的人数将达1300人。印尼地震救灾中心的最新数据证实已有418人在地震中丧生。

  去年十二月印尼曾发生里氏9.3级强烈地震,地震和地震引发的海啸使22万印尼人丧生。选稿:王雯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伟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