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巡31”首航大亚湾海上进行立体演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4:25 信息时报
“海巡31”首航大亚湾海上进行立体演练(图)
  昨天,目前国内吨位最大、技术设备最先进的巡视船“海巡31”首航大亚湾执行海上立体巡航演练。

  上午10时,“海巡31”船乘风破浪抵达大亚湾小辣甲水域,随着海巡直升飞机出库,拉开了演练的序幕,接着,惠州局海事巡航船和两艘大功力拖轮在海上成“品”字编队,进行直升飞机起飞、下降飞行甲板等立体联合执法演练。

  “海巡31”轮集各种高科技于一身,拥有一个260多平方米的直升机起降平台和一个15米多长、5米多高机库,可存放一架EC-135型直升机。在5级海况时,不论夜间或白天,直升机均可自由起降。可形成海、空结合的立体海上巡逻,更大范围地扩展了海上搜索面。

  为迎接“海巡31”的到来,惠州海事局在“海巡31”船靠泊的惠州港集装箱码头举行了欢迎仪式。时报记者许力夫通讯员海宣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