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吧被砸 警方及时赶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4:30 信息时报
酒吧被砸警方及时赶到(图)
酒吧里玻璃柜台被砸出一个大洞。

  时报讯

  (记者龙箫)昨日零时许,位于芳村区陆居路名为本色1的酒吧发生一起因收购废品不成、纠集同伙滋事事件。事件起因于一名收购废品的男子到本色1酒吧收购废品,由于价格谈不妥,与酒吧员工发生争执。其后,该名男子纠集了同伙10余人突然冲入该酒吧滋事,砸烂酒吧玻璃窗和玻璃台,造成该酒吧经济损失1万元左右,其间有2名服务员被玻璃片刮成轻微伤,无大碍。整个过程前后不过数分钟时间,肇事者便迅速逃离现场。当地公安部门及时赶到现场,控制了局面,现警方已介入调查。

  酒吧凌晨被砸一片狼藉

  昨日凌晨1时多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本色1酒吧门外的设施在打砸中无一幸免,门外的有机玻璃吧台被棍棒砸击成一堆玻璃碎片,整个酒吧己被警方重重封锁,十几名警员正在现场调查取证。

  记者从后门进入了酒吧,整个酒吧大厅满地都是破碎的玻璃片,五六十张高档吧台的玻璃台面,大部分都被砸出了大洞,座位上还有来不及收拾的酒杯,酒柜玻璃已经荡然无存。而酒吧大厅的一排排照明设备,大部分己被砸破。收银台上的电脑屏幕被铁管砸出了一个黑色的大口子。

  10余大汉突袭酒吧

  陆居路一些还没有关档的商户老板告诉记者,零时许一批统一穿黑西服的大汉手持铁棍等器械,悄无声息地聚集到“本色”酒吧的一楼门口一言不发,几个路人见状迅速离开现场。酒吧门口的两名女咨客吓得花容失色,立刻向楼上跑去。十多个着穿黑西服的男子一哄而上乱棒齐下,一阵噼呖叭啦先将门口有机玻璃吧台砸成了碎片,然后其余人黑压压地涌进酒吧。

  顾客狂奔两员工轻伤

  等不及酒吧里的20多名顾客散去,这群大汉见玻璃就砸,玻璃门、收银台、桌椅、灯光设施和其他器具等纷纷遭殃。酒吧的管理人员肖经理想劝说时左手受伤。短短三分钟,装修过百万元的大酒吧就被砸得面目全非。而一个正在进行舞蹈表演的少女,左手被飞抛过来的一块大玻璃击中,当时就鲜血直流。

  酒吧经济损失约1万元

  “本色1”酒吧一名人士一脸愤怒地告诉记者,事件起因于一名收购废品的男子到本色1酒吧收购废品,由于价格谈不妥,与酒吧员工发生争执。事件己造成整个酒吧设施蒙受很大损失,经济损失约有1万元。

  警方及时赶到现场

  事情发生后,该酒吧的老板与酒吧管理人员,立刻向警方报警。当地警方闻讯后迅速出动十数名警力赶到事发现场,但所有打砸的人员己逃离现场。事件己引起芳村区政府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当地警方广州市公安局芳村分局已第一时间介入调查,赶到事发现场进行认真的调查取证工作。(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