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波助澜红色旅游 “三湘四水红旗飘”小分队抵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4:34 红网
推波助澜红色旅游“三湘四水红旗飘”小分队抵长(组图)
“三湘四水红旗飘”宣传小分队踏浪来长

推波助澜红色旅游“三湘四水红旗飘”小分队抵长(组图)
浩浩荡荡的船队

  红网长沙4月2日讯(记者欣悦)今天上午,由20名党员组成的“三湘四水红旗飘”宣传小分队乘着皮艇,踏着浪花由岳阳来到了长沙。长沙是他们此次宣传活动的第五站。

  “三湘四水红旗飘”活动于3月27日在张家界茅岩河码头正式启航。队员全部来自张家界西线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他们从澧水,经资水、沅水入洞庭到湘江,历时7天,途经慈利、津市、常德、岳阳,今天到达长沙。明天将奔向活动的最后一站——韶山,并在毛泽东铜像前举行终点仪式。

  红旗猎猎,马达轰鸣,宣传小分队今天成为湘江长沙段上的一道独特风景。他们各个精神抖擞,引航的红二方面军长征的旗帜格外引人注目。每到一处,长沙沿岸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据张家界西线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开展这次宣传活动,主要是为了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宣传以张家界西线为主的红色旅游精品线路,让广大游客领略张家界美丽风光的同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让湖南西线红色之旅深入人心。(稿源:红网)(作者:欣悦)(编辑:齐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