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队只看赛程不看排名 季后赛首轮碰谁就灭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5:14 东方网
火箭队只看赛程不看排名季后赛首轮碰谁就灭谁(图)
  东方网4月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主场以73比76输给了新奥尔良黄蜂队,没有能够延续之前连胜的势头。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火箭队能够进军本赛季季后赛的结果看起来已经无法改变了。

  麦蒂就从来不看排名,他甚至不关心谁是他们季后赛中的第一个对手。巴里天天研究排名表,但是他也不知道对手是谁,他只知道火箭队排在小牛之后,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国王,掘金和灰熊。威瑟斯庞和帕吉特似乎也不太愿意看这个排名,而范甘迪则认为一切都让人非常头疼。

  虽然说出发点似乎不同,但是火箭队的所有人都表现出了对排名的漠不关心。在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10场比赛的情况下,火箭队的所有人都表示自己不知道,也不关心季后赛究竟会怎么进行。

  今天输给黄蜂队,让火箭队以半场的劣势落后于国王,看起来火箭队很有可能在季后赛中和超音速队交手。如果他们以第五名的身份结束常规赛的话,那么他们在季后赛中的对手则会是达拉斯小牛。

  火箭队在首轮夺取主场优势的努力机会已经结束了,小牛队现在领先火箭队的场次太多,在剩下的几场比赛中,火箭队要想赶上小牛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到了季后赛,一切都会不一样。一直在关注排名表的老巴里表示:“我天天都看(排名)。你不能控制他,但是你可以去看他,想着自己希望能够以第几的位置来结束这个赛季。那些球队是你希望碰到的,这些东西可不能公开,要不然范甘迪非掐死我不可。当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排在第四到第八之间的任何一个位置上。第四看上去不太可能,但是第五到第八都很有可能。我感觉我们最后会以西部第五的成绩结束常规赛,并在季后赛首轮遭遇达拉斯小牛队。”

  在火箭队现在的阵容基本确定之后,他们和小牛队进行了两场比赛并获得了全胜。但是当时小牛队没有了诺维茨基,芬利和丹皮尔,火箭队确实有些胜之不武。之后火箭队和超音速的比赛也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两支球队各胜一场,但是都是在最后的时间里崩溃。

  麦蒂谈到这两支可能成为火箭队季后赛首轮对手的球队时表示:“他们两支球队看起来都一样。你肯定不愿意和马刺队交手。但是不管和谁交手,都是让人感到非常兴奋的。不管我们要坐三个半小时的飞机去西雅图,还是坐45分钟的飞机去达拉斯,我们都会做好准备。”

  不过范甘迪认为,球队还是不应该这么早就沾沾自喜。范甘迪表示:“我希望先打进季后赛再说。我知道大多数人的看法都和我不一样,但是你如果看看我们接下来的赛程,我们后面的10场比赛有四场要和超音速和太阳打。除了我们本身,我不想去研究其他球队。排在前面四位的球队都做的非常好,而且他们现在的状态也预示了他们会在季后赛中表现出色。”

  不过当记者提醒范甘迪,现在的火箭队和前四名的差距并不是很大,范甘迪的脾气这个时候又上来了。范甘迪表示:“我知道从数字上看起来是这样,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我只是再研究如何获胜,让我们做好获胜得准备。我们希望进步,并打出自己得最佳水平。你看看你得对手,看看别人打球得风格,任何球队都不可能输球。获胜相当得困难。”

  其他的火箭队队员也表示,现在的排名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帕吉特表示:“你可以看到谁将可能成为你的对手。现在,我们最后排在第五到第八之间的任何一位都是有可能的。再这个联赛中,你获得三连败,别人获得三连胜是一件经常见到的事情,情况可能在一个星期之内改变。我们现在甚至都有可能超过小牛排在第四,虽然我们之间的差距很大,但是也有可能实现。如果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我们不在乎对手是谁,我们可以和任何一支球队比赛。”

  帕吉特说的这点,相信所有的火箭队队员都会相信。选稿:金国勤 来源:东方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