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升学、就业等健康人群体检将加入性病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5: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河南省在干部职工、学生、献血人员等社会人群的健康体检和婚前、产前、升学、就业、输血、参军前的体检中,将加入性病检查项目。

  据大河报报道,性病患者感染艾滋病的几率较常人要高许多倍,有效地发现性病患者并给予及时治疗、避免疾病传播是减少艾滋病发生的有效途径之一。河南省卫生厅近日出台该项规定,在上述例行体检中,将加入性病检测项目。

  此外,各级各类医院,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门诊,生殖健康门诊或诊所,一旦发现性病病例,必须向疾病控制部门报告。

  另外,该省卫生厅还要求疾病控制机构,有计划地对性病高危人群进行流行病学的调查或体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