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郎畅饮过量酒精中毒 新婚之夜躺在病床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5:2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3月30日晚,筑城一新郎官在亲朋的祝福声中举杯畅饮,不料饮酒过量造成酒精中毒引发危险,在医院,新郎官度过了难忘的新婚之夜。

  据新郎官陈某的亲友介绍,今年30岁的陈某家住三桥附近,家境不太好,好不容易谈了个女朋友并熬到了大喜的日子,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当晚7点钟,该青年在一家餐馆大办新婚宴席,席间众亲友纷纷举杯向其敬酒,陈某终于支持不住“闷”倒在酒席上,呼呼大睡,大约9点左右,陈某的亲友叫他赶快回家,可无论怎样拉扯,陈某都没有苏醒,亲友急忙拨打省紧急救援中心96999求助。

  据省紧急救援中心的庄医生介绍,该青年因饮酒过量造成急性酒精中毒,目前医院已给他注射了钠络铜进行洗胃,症状得到缓解,但仍需留院观察,该青年只得在医院的病床上度过了他难忘的新婚之夜。

  作者:王玉燕 李定京 黄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