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尤先科妻子入籍乌克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8:36 新华网

  新华社电乌克兰总统尤先科的发言人1日说,尤先科的美国妻子卡捷琳娜已经获得乌克兰公民身份。卡捷琳娜早在2004年10月就递交了加入乌克兰国籍的申请材料。总统发言人伊琳娜·海拉先科说,卡捷琳娜在乌克兰居住已满5年,并达到各种相关法律要求后,此前提出加入乌克兰国籍的申请。该申请已经得到批准。

  卡捷琳娜出生于美国芝加哥。根据乌克兰法律,她获得乌克兰公民身份之前必须先放弃美国公民身份。尤先科计划携妻子卡捷琳娜于2日前往美国,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据报道,尤先科访美期间将游说美国增加对乌克兰的经济援助和私人投资,并为乌克兰加入北约提供帮助。

  在2004年乌克兰总统选举中,尤先科的政治竞争对手曾指责尤先科的美国妻子卡捷琳娜是美国中央情报局间谍。(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