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万考生5万多项提问 高校三校生招生网上咨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9:36 东方网

  class=14pixblack>

东方网4月2日消息:今天,沪上2万考生及家长涌上东方网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联合推出的“2005年普通高校三校生招生网上咨询”平台,就自己所关心的招生政策等问题,与上海44家高校的百名招生办老师进行了网上交流。

  从上午10点到下午17点30分,2万名考生及考生家长以每分钟提交120个问题的速度,踊跃提问,短短数小时内共向各高校招生办老师提交了53643个问题。东方网畅通的网络服务保证了考生及其家长的问题,大多数网民都得到了及时而满意的答复。据统计,当天的网上咨询活动中,共有29304个问题得到了答复。从提问数来看,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商学院成为今年“三校生”报考最热门的大学。这四家大学的网上咨询室,也是今天整个咨询活动中人气最网,提问最踊跃的。

  据了解,今天的高校“三校生”招生网上咨询已是今年以来,东方网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合作推出的第四场大型网上咨询活动。网络咨询的及时性与交互性极大弥补了现场咨询受场地、人数局限而造成的沟通不足,而成为现场咨询的有力补充。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表示,今年仍将充分发挥网络的作用,在未来的几个月内,继续做好高考网上咨询等大型招生咨询活动。而作为上海大型综合性门户网站,东方网也同样表示,将发挥自身的网络平台优势,继续做好网上招生咨询品牌,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优质的平台服务。

 
 编辑:周姗仪 来源:东方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