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启动“与文明同行、建文明城市”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0:57 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视窗4月2日电 记者宋学春报道:今天,青岛市启动“与文明同行、建文明城市”主题活动。

  青岛市启动的这项活动是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文明山东”统一部署的重要步骤,也是动员和组织青岛全市人民,积极投身“文明青岛”建设,力争首批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的重大举措。

  据介绍,青岛开展“与文明同行、建文明城市”活动,当前首要的任务就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前,青岛集全市之力打好这场攻坚战。青岛把开展“与文明同行、建文明城市”活动与迎办2008年奥帆赛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大力弘扬以“诚信、和谐、博大、卓越”为核心理念的城市精神,广泛开展全民文明礼仪宣传实践活动,为迎办奥帆赛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在启动仪式上,文明社区代表、文明单位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向全市人民、各行各业发出“与文明同行、建文明城市”的倡仪。“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演示团”现场演示了文明礼仪知识。群众代表演出了展现城市文明的文艺节目。公安交警、环保、燃气、自来水、公交、邮政、通信等行业在青岛的“五四广场”以“创服务品牌,树青岛形象”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咨询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