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戴 高宝宝昨日来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1:21 辽沈晚报

  刚刚进入四月,沈阳的“明星天”也跟着变暖了,昨日就有两位女星不约而同来到沈阳。

  “小天后”爱戴:

  不说学历和身世

  一曲低回婉转的《彩云追月》唱醉了很多人,歌手爱戴也凭此迅速晋升为“小天后”级人物,昨日爱戴来到沈阳参加辽宁电视台《非常逗乐》节目,与歌迷网上“见面”。

  两年前,爱戴就曾来过沈阳,但那时刚刚出道的她明显没有今天这份自信,“沈阳的歌迷很热情,也很懂得欣赏音乐,两年他们给我的支持让我很感动,也永远忘不了。”爱戴说如果她要开演唱会,一定首选沈阳。爱戴的走红也并非一帆风顺,尤其是前一段时间,有人说她的加拿大留学学历和1/4的西班牙血统都是假的,是“美化”自己。昨日再提此事,爱戴并没有明确回应,只是说:“人家愿意这么说我也没办法,我只能把握自己,不能左右别人。”

  高宝宝:

  演妈妈学会当妈妈

  高宝宝,高挑的身材,脸上两个大大的酒窝,她主演的《爸爸叫红旗》等影视剧深受大家喜爱,但是总让人有一种“戏比人红”的感觉。因为曾在沈阳拍摄过《虚构谋杀》,昨日再次来到沈阳的高宝宝见到记者格外亲切。

  近几年,从《爸爸叫红旗》,到刚刚在北京做完首映式的电影《暖秋》,再到即将开拍的新戏,高宝宝一直演母亲,“我当时接拍《暖秋》的时候,很多人不理解,问我为什么接一个反面角色。但是我觉得,因为她是妈妈,从母性的角度看,她绝对不是坏人,看这个剧本时,我哭了,演了这么多年戏,看剧本就能让我哭的不多,正是这个妈妈的感觉感动了我。”高宝宝还没有结婚,她笑言时刻准备着结婚,但就是总也碰不到意中人,“我想如果我结婚了,就很快会要孩子,因为我演了这么多妈妈,已经学会了怎么当妈妈。”

  本报记者 乔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