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污水沟里打捞出20袋尸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2:1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孙玉春)3月27日在南京南湖路沿河一村小河沟里发现一只人头(快报曾予报道),昨天下午,在湖西路南延天隆路边污水沟中打捞出许多尸身碎块,目前警方尚未确认这两者是否是同一死者的。

  昨天下午,记者闻讯赶到打捞现场,现场聚集了上百名围观群众,狭窄的污水沟水面上满是浮萍和垃圾,5名穿着胶皮连体衣的工作人员正在恶臭的水里寻找碎尸。不一会儿工夫,又有四五个黑方便袋被送到岸边,里面的碎块看起来已被泡得发黑。

  记者了解到,昨天一大早,几名收破烂的意外钩到了一个黑方便袋,打开后竟发现是尸块,其中还有半截人手。警方接到报警后随即封锁现场进行打捞,据围观者称,从上午到下午,打捞了100多米的污水沟,至少已打捞上20袋尸块,每袋重量有好几斤。目前警方尚未确认之前发现的人头和碎尸是否是同一死者的。

  警方已在附近一带发放认尸启事,并拿着沿河一村发现的死者照片请人辨认。死者为中壮年男性,死亡时间一个月左右,该人上牙床右侧第二颗牙齿明显内凹,下牙不整齐。对于提供线索协助破案者,警方悬赏人民币1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