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争搭教师招考末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2:1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学芹)“前天,我在南通得知南京栖霞区正在招聘中学教师,赶紧来报名,出车站时天已快黑了,没赶上当天的报名;今天一早过去,发现虽然是最后一天,但报名者仍很多,其中还有几个研究生,心里有种沉甸甸的感觉。”这是一名计算机本科生对记者叙述的报名经历。

  据了解,今年春节前,南京六城区教师招考采取统一笔试,只有笔试成绩通过者方能参加面试竞聘。如此一来,因种种缘故未能参加六城区笔试但又有志于在南京从事教师职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就把就业目光瞄向了雨花区和栖霞区。目前雨花区教师招聘活动已基本进行到尾声,仍处于教师招考报名阶段的栖霞区因此成为求职者的最后希望。该区教育局人事科周老师称,截至昨天下午3时,共有138名本科生,3名研究生报名竞聘中学教师;竞聘小学教师的则有182人,其中本科、专科生各占一半。

  记者了解到,报名者中有3名研究生,1人来自安徽师范大学,2人来自南京师范大学,按栖霞区教育局今年的政策,3人可以免去笔试直接参加面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