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总统阿卡耶夫口头同意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2:44 大江网-江西日报

  据新华社比什凯克4月2日电(记者陈俊锋、王作葵)吉尔吉斯斯坦议长捷克巴耶夫2日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出走莫斯科的吉总统阿卡耶夫已经口头同意辞去总统职务。

  捷克巴耶夫说,阿卡耶夫将在莫斯科而不是在比什凯克宣布辞职,为此吉议会代表团将飞赴莫斯科与阿卡耶夫进行谈判。阿卡耶夫的辞职文件将在国家公证员和部分媒体代表的见证下签署,然后在比什凯克宣读。

  捷克巴耶夫介绍说,阿卡耶夫对吉尔吉斯斯坦局势进行了冷静的评价,并表示将从维护人民利益的角度出发作出决定。

  捷克巴耶夫早些时候在会见来访的格鲁吉亚议员时说,如果阿卡耶夫拒绝主动辞职,就有可能遭到弹劾并失去法律所赋予他的各种权力。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