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思想力》引领我们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5:06 时代商报

  《思想力》的思想系列《思想力》引领我们成功◎田志群

  珍奥集团董事长陈玉松先生在《思想力》一书中强调,企业首先应该是一个思想者,一个群体的思想者。企业的货币,不仅表现在财富方面,更主要的是思想。思想的每一丝紊乱,都会使企业遭受挫折,甚至是颠覆性毁灭。因此对个人而言,成功在于思想境界,对企业来讲,成功在于思想力。反思陈玉松先生的观点,我觉得,思想力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对企业都有着巨大的作用力,对个人而言,思想力的作用相对要小一些;对企业来讲,思想力的作用借助众人的力量团体的力量相对要大得多。正确的思想力将引领我们走向康庄大道,《思想力》一书将引领我们走向成功。因为《思想力》是一本智慧的书、高尚的书、有价值的书,阅读它犹如与一位智者交谈,它为我们指点迷津,它为我们参谋导航决策,帮助我们少走弯路,直取终南捷径。

  对珍奥集团董事长陈玉松先生的大名我早有耳闻,对珍奥核酸产品我亦有过接触,及至看了《思想力》一书,我对陈玉松先生本人及其领导的珍奥集团的事业更是刮目相看,心服口服,内心深处受到了极大的震动。这种震动是颠覆性的,触及灵魂的。通过《思想力》一书,我看到了珍奥集团的汗血马精神,大爱精神,无私奉献精神,顽强拼搏精神,勇于开拓精神,这些精神给人鼓舞,给人勇气,给人振奋,给人号角般的力量和战鼓般的激情以及山呼海啸般的动力。它使人振聋发聩,有如打上了第一桶金般的喜悦。在这种喜悦之中,在这些精神鼓舞之下,何愁不能心想事成、好梦成真?

  陈玉松先生倡导这样一种观点:思想力是可以操作的。生产力来源于思想力,而思想力无疑也作用于生产力,指导着生产力,决定着生产力的大小和方向。生产力能将生产要素一一整合直接发挥效力,而思想力不仅能将其一一整合,而且既形象,又抽象,并能集中升华,产生裂变效应。企业有了生产力,又有了思想力,必如虎添翼,如鱼得水,左右逢源,马到成功,旗开得胜。

  陈玉松先生将自己的智慧、经验、才学、思想、感悟、体会甚至教训,毫无保留地通过自己的如椽大笔流淌于纸笺,于是形成了这本厚重的《思想力》巨著。这是在核酸产品之外,他为企业界为社会所做的又一重大贡献。

  套用英国著名诗人雪莱的一句诗: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而今,《思想力》到了,致富成功之路还会远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