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丁俊晖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5: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晚上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在与世界第九高手、爱尔兰名将达赫迪的比赛中,中国18岁神童丁俊晖表现神勇,以6比0横扫这名昔日神童闯入决赛。决赛将于今天下午举行,丁俊晖的对手将是前世界第一亨德利。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丁俊晖连续得分,渐渐占据上风。中间过程中达赫迪一杆拿到28分,但随后丁俊晖发挥稳健,没有给对手机会,将比分再次拉开,并以75比32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一度战成52平,关键时刻,达赫迪将母球击到左顶袋,丁俊晖幸运地再次胜出,以2比0的比分领先。此后两局,丁俊晖发挥稳定,再次拿下这两局的比赛,以4比0的总比分遥遥领先。在休息后,丁俊晖再接再厉,以较大的优势再下两城,并以6比0的绝对优势淘汰对手,闯入决赛。这也是中国选手在世界大赛中的最好成绩。

  赛后丁俊晖表示:“我今天的心态很好,打得不紧张,而达赫迪由于两个月前输给过我,所以他的压力显得比我更大。我今天打得非常好,防守和进攻做得都非常出色,昨天他对保罗·亨特的球打得很好,今天他的发挥只有很少的一部分水平。前两局大家都有机会,最终我抓住了,他的状态不好。”对于决赛,丁俊晖说:“亨德利是非常难打的选手,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大家都有机会,我会争取获胜,获胜的关键就是抓住机会一杆把他打赢。”丁俊晖认为良好的心态帮助他走到决赛:“一场一场打下来,之前没有想过打进决赛,就算第一场球的时候也只想说把第一场打好。”同时他也表示主场带给他运气:“在中国比赛也给我带来了很好的运气,让我能够一直打到决赛。”对于回到英国,丁俊晖也更有信心了:“在英国打资格赛时会更有信心,进四强,对手又是我在今年2月赢过的,所以对他非常了解,打起来心里比较有底。”

  新体

  《江南时报》 (2005年04月03日 第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