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尔斯大婚“观礼房”网上热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6:53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在英国电子港湾网站(Ebay)上拍卖了一周的查尔斯王储婚礼“观景房”1日以800英镑(约合1504美元)的日租金价格被一位身份不明的买家竞得。

  上月25日,英国房地产商人纳尔逊·贝克韦尔把位于查尔斯和卡米拉婚礼举行地温莎市政厅附近的房屋放在电子港湾上“竞租”,起拍价只有1英镑。网站上如此介绍这个“货品”:包括一个可以容纳20人的房间,阳台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市政厅,“你可以自带饮食,不过你和你所有的客人可能都会受到警方的检查……为了提高观看质量,建议自带双筒望远镜”。

  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已经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人们都希望能够对婚礼过程一探究竟。然而只有数量有限的王室亲友才能够参加婚礼,一般人只能借助附近建筑物上的地理优势过过眼瘾。不过,即使是“远眺”婚礼,也不是普通人有能力承受的:“观礼”的最佳位置,市政厅对面饭店能够看到婚礼的房间租金将会在婚礼举行当天上涨至令人咋舌的1000英镑(约合1880美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