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欠巨额国际话费被判支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7:34 东方早报

  上海某房地产经纪公司开通了电话国际长途业务后,月底电话单上显示了近万元的国际长途电话费。面对高额话费,作为用户却认为是国外黄色网站通过上海电信中心的设备,强加在他们的头上为由拒绝支付。无奈下,上海电信账务中心将该公司推上了法庭。日前,静安区法院对发生在该区的首起的国际长途电话费用纠纷案作出一审判决。3月30日,房地产经纪公司向上海电信账务中心支付了该笔费用。

  2003年9月初,该房地产经纪公司向上海电信账务中心开通电话号码为5271××××的IDD国际长途的功能。从2004年8月21日至10月20日,共产生通信费用9538.10元。

  对于突然冒出来的巨额通话费,房地产经纪公司声称公司从未拨打过IDD。针对公司对IDD通话费提出的异议,上海电信中心对该座机检测,均为正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