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亡者赤身与家属“告别” 原来是殡仪馆粗心大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47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成都消息

  “这不只是对死者的侮辱,更是对死者家属的侮辱!”前天下午,家住新都区的市民温小姐等一行聚集在东郊殡仪馆门口,显得气愤不已。他们在参加亲人的遗体告别仪式时,赫然发现亲人的遗体竟然一丝不挂!

  据温小姐介绍,死者名叫严向浩,今年47岁,前几天因为车祸身亡。前天下午,死者的家属数十人来到东郊殡仪馆为严进行遗体告别和火化。当遗体被推出来时,悲痛的众人一眼发现,死者竟然一丝不挂。几名亲属赶忙找来寿衣为死者盖上。

  “怎么能让死者赤身裸体与家属见最后一面?”火化后,死者亲属越想越气。死者的表哥汪某告诉记者,他头一天下午曾带着寿衣来到殡仪馆,打算为死者穿上,结果工作人员告诉他,因为尸体残缺,加之被冰冻过,所以无法给其穿上寿衣,他只好答应用寿衣盖着死者进行遗体告别。但是没想到,举行遗体告别仪式时,死者竟被赤条条地推了出来。家属们希望殡仪馆方面能够做出书面道歉。

  殡仪馆一负责人表示,此事确属工作人员粗心大意,他们愿意向死者家属做出道歉,并对相关责任人做出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