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异度空间》热映“荣”迷现场洒泪 女主角林嘉欣来穗忆张国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4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珊通讯员/黄臻平)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却因为两年前一代红星张国荣的辞世,在“荣”迷心中平添一份沉重的伤感和怀念。日前,张国荣遗作惊悚片《异度空间》终于通过审查,从3月25日开始与广东影迷见面。4月1日,该片导演罗志良、女主角林嘉欣亲临广州飞扬影城与影迷见面,吸引了大批影迷捧场。而在当晚电影放映过程中,记者看到影迷表现较为平静。

  张国荣在拍摄《异度空间》时,曾经被指“入戏太深”,以致精神恍惚,情绪失控,有人称其身亡细节与《异度空间》的情节不谋而合。这令该片一度引发极大争议。在前日的见面会上,林嘉欣回忆起与张国荣短暂合作的往事,称张是个很热情、很专业的艺人,也很乐于提携新人,自己从他身上获益良多。

  据介绍,这次在内地上映的《异度空间》是没有任何删剪的完整版,广东地区更是独家引进粤语原版拷贝。4月1日,该片迎来了公映以来的高潮。近2000名“荣”迷提前订购了当晚《异度空间》的电影票。其中,青宫影城门票提前3天售磬,飞扬、市一宫、天河等影城门票也所剩无几。

  当晚,记者在飞扬影城看到,放映厅内座无虚席,一些影迷告诉记者,尽管《异度空间》并非新片,但他们还是愿意到影院观看张国荣这部绝作以示怀念。在影片放映过程中,现场不时传出受惊吓的女生的尖叫声;而片中又不乏轻松幽默的对话,引得众人齐声哄笑;电影末尾,当男主角因对昔日女友之死极度自责而准备跳楼自尽时,坐在记者四周的一些影迷不禁潸然泪下。

  图:

  《异度空间》女主角林嘉欣前日在广州与影迷见面时笑容可掬。刘力勤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