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十人持刀棍 沿街狠砸发廊 事发康乐村东约大街,发廊老板称有人强讨保护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虞伟 实习生周微)昨天0时30分左右,数十男子持刀棍出现在海珠区康乐村东约大街,沿街档口纷纷关门,行凶者依次砸烂周边10余间发廊大门,没有伤人。有发廊老板担心如果再不交保护费,会有歹徒伤人。

  昨天凌晨1时10分,海珠区康乐村东约大街大多档口已经关门,但有几家发廊卷闸门半开着,门已严重变形,卷闸门上留下了10余处刀痕,里面门上的玻璃也已经破碎。几名警察正在展开调查。

  据一士多的刘老板介绍,当时,30多名男子持刀棍出现在街上,此时周边档口见状纷纷关门。一饭店老板林女士称,此时整条街上关门声不断,行人也赶紧跑。“行凶者只是砸店,并没有伤人的意思。”目击者熊某说,档口几乎全部关门后,行凶者才依次开始砸发廊的门,声音非常大,大约5分钟后离开。

  昨天记者在现场统计发现,整条街上10余间发廊全部遭砸,另有两家门诊部和一家士多门被砸。被砸门部诊王老板认为此次事件是“黑社会砸发廊”,他自己的档口是被对方砸错了,因为此前他的档口也是间发廊。被砸发廊老板罗某说,此前有3个男子过来,称坐牢刚回来,没有钱,要借2000元,但他们没有同意。罗某反映行凶者是湖北人,因为收不到保护费就先给点颜色看。如果再不交钱,可能会有更狠的报复行动,甚至开始砍人。

  (线索提供:崔先生 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