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右乳受伤不就医 一月后取出脓血500ml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文琼 实习生吴扬莉 通讯员佐伊)一位17岁少女不慎将右乳撞伤引发急性乳腺炎并导致乳房脓肿,粗心的她直到乳房肿大一倍左右才去看医生,此时乳房内部大部分组织已坏死。前天,医生为她实施了开乳手术,取出近500毫升坏死物。

  来自江西的阿薇(化名),今年17岁,一个月前的一天晚上,她和同事在发廊里嬉闹,一不小心右乳被狠狠地撞在墙上,当时只是发觉有些疼痛并未发现红肿等现象。几天后,她发现右乳开始红肿并伴有疼痛感,见症状也并不是很严重也没在意,鉴于手头拮据,一直没去看医生。一个月过去了,前天凌晨1点多,洗完澡的阿薇准备上床睡觉时觉得右乳又痛又痒,用手挤了挤,几分种后闻到一股恶臭,解开衣服发现右乳有破口,乳房里面的血和脓直外涌。此时,同事赶紧把她送往医院。

  昨天上午,医生为阿薇施行开乳手术,发现右乳下大部分组织已坏死,手术时引出了将近500毫升的脓血坏死物。医生表示,阿薇的右乳能否恢复并再生还需一段时间观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