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停车场资质评定10工作日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耿旭静) 昨天,本报“停车场下周三起实行开业资质评定”的消息见报后引起不少欲经营停车场的企业的关注,据交通部门负责人介绍,广州市交委根据《行政许可法》的规定,将部分停车场的审批权下放到各区、县级市交通行政主管部门,申请者在取得开业资质合格证后,还需凭合格证到各级交通行政主管部门进行开业审批,最后取得许可证。由于广州市首次进行停车场开业资质评定,广州市停车场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昨对停车场许可证审批程序进行了介绍。

  停车场开业资质评定分六步

  据介绍,停车场开业资质评定工作从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完成。《停车场开业资质评定审查程序》分为六步:

  一、申办营业性停车场的申请人到协会秘书处领取《停车场开业资质评定指南》和《广州市停车场开业资质评定申请登记表》,等待本月协会网站(广州停车网)开通后,申请人可从网站下载资料。二、申请人填好《广州市停车场开业资质评定申请登记表》,并备齐资料后送交协会秘书处,协会秘书处审查表格,资料齐备后开出《受理书》,同时收缴评定审查费用。三、由协会秘书处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定审查工作。四、对审查合格者,专家组在《审查表》和《登记表》上分别注明合格意见并签名。五、对经审查合格者,由协会秘书处向申请人开具开业资质合格证书,申请人凭受理书领取合格证,并将此证书呈交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同时送达产权人。六、各级交通行政主管部门结合协会出具的资质证明依法对有关申请进行审查,并作出许可或不许可的行政许可决定。(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