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一银行女副行长酒后驾车闯人群 致1死13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0:37 中国新闻网
湘一银行女副行长酒后驾车闯人群致1死13伤(图)
  中新网4月3日电据潇湘晨报报道,湖南资兴市建设银行女副行长李逸荣酒后驾车闯入人群,酿成1人死亡、13人受伤的惨剧。目前,其因交通肇事已被刑拘。

  ——瞬间车祸致14死伤

  3月20日下午4时,有人在资兴市东江南路天鹅宾馆旁的非机动车道旁摆了两桌麻将牌,打牌者与围观者共有20多人。突然,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三菱吉普车突然冲过机动车道朝人群冲来,站着的围观者四散奔逃。

  当时,有十多人来不及躲闪,车子从他们身上碾了过去。撞人后,车子并未停下,三菱吉普将一辆两轮摩托车和一辆三轮车撞翻在地。随后,三菱吉普车传来一声巨响,左前轮爆裂,速度减慢,并在滑行约50米远后停了下来。

  闻讯赶来的救护车和交警急忙将受伤的14名群众送往医院抢救,其中张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酒后驾车酿惨剧

  资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位交警说,驾车者是资兴建行副行长李逸荣,事故发生后,经对李进行呼气酒精测试,表明李属酒后驾车。警方还调取了李事发前在东江花江鱼村的就餐单。与李同车的刘某、余某反映:事故发生前,李喝了5小杯干红葡萄酒,每杯约两钱,车子撞倒人群时,李踩刹车、打方向盘,但车子不受控制。

  《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李酒后驾驶方向不合格的吉普车,是导致此次重大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应对事故负全部责任。目前,李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邓九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