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专才当考官直夸上海人才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2:1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硕君)“上海人才能力很强,无论是英语、思维还是应变能力都非常棒!”这是首批3名香港面试官一致对上海人才作出的评价。昨天上午,在人民公园“求职长廊”招聘会现场,3位香港专才在“上海-香港专业人才交流培训计划”下对上海求知者进行了“考试”。

  “香港面试官更实际,不是只看证书,更注重能力。”很多求职者这样评说道。主办机构上海仕加易泛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向明告诉记者,3名主考官分别是来自香港知名企业的首席财务策划师、高级金融师、物流师。

  “一上午面试下来发现上海人能力很强,尤其是英语方面,都可以直接与我们交流。”一位姓谭的面试官这样告诉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