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湖区开展“双百评双风”主题活动拓宽征求意见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2:4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敏)龙湖区委创新活动载体,拓宽征求意见渠道,结合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开展“双百评双风”主题活动,即组织100名党员领导干部和100名社会各界人士,对第一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单位的机关作风和党员党风的情况开展测评,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各方面人士的意见,使征求意见更具广泛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打好基础。

  龙湖区从10个层面选取有代表性的测评对象,通过召开各种类型的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确保征求到的意见具有广泛性。10个层面包括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人大常委、区政协常委、区民主党派及人民团体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街道(镇)领导班子成员、村(居)“两委”干部代表、企业代表、城乡居民代表等。征求意见还注意做到“三个结合”:区内单位与区外单位相结合,既向区内单位发放200份《征求意见测评表》,又专门向区外13个单位发放了征求意见函;党内与党外相结合,既征求党员领导干部、党代表的意见,又广泛征求各民主党派、企业界人士的意见;干部与群众相结合,既从内部角度查摆问题,又从外部角度听取意见,拓宽征求意见的广度和深度,把存在的问题摸准摸实,推动存在的突出问题得到解决。

  为提高测评活动的实效性,龙湖区在开展测评活动中坚持突出边测评边整改,及时将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群众反馈给有关部门,并抓好督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突出提高机关行政效能,突出教育引导,引导党员干部诚心诚意地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勇于正视和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评议,不断改进工作。(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