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鹏一行视察南京奥体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01 扬子晚报

  昨天距离十运会开幕还有整整190天,同时也是十运会组委会正式成立的日子,专程来宁出席组委会成立大会的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张发强、段世杰、局长助理冯建中、肖天、崔大林,在副省长何权的陪同下,来到南京奥体中心视察,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目前,南京奥体中心已全面完成各场馆的主体外形,进入室内外环境景观及设备调试阶段。各场馆陆续完成了主干管道的安装,电梯、空调机组、锅炉、水处理、制冰系统等重要设备已安装就位,并具备单机调试的条件,制冰系统已一次调试成功;全面展开的室外环境景观建设,已完成大平台、坡道、景观环道、桥梁等主体工程,完成室外管网施工及堆土造型,完成了11000棵乔木的栽种,外围水电气已接入奥体中心;室内装饰装潢工作进展顺利,各场馆已基本完成墙面、顶面施工,进入地面施工阶段。当刘鹏一行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感到非常满意。

  刘鹏一行昨天边走边看,视察了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体育场和体育馆。视察结束后,刘鹏局长对记者说,江苏在成功申办十运会后,省委省政府极为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才有了今天的局面,十运会的前期准备工作非常令人满意。我们今天看到的南京奥体中心规模很大,气势宏伟、功能齐全,为十运会的成功举行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江苏省委省政府考虑的很周全,既考虑到了竞技体育的需要,又考虑到了普通老百姓的健身需求,我们相信,十运会后,这些场馆一定能为江苏人民建设和谐社会,提高生活质量贡献一份力量。(叶勇)(新华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