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泉州市副市长李天乙涉嫌经济违法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07 东方网

  东方网4月3日消息:一日下午召开的泉州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决定任命朱明、潘燕燕为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两项任命拉开了泉州市政府领导人事调整的序幕。

  三月下旬,根椐中共福建省委的决定,市长郑道溪已接替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中共泉州市委书记的施永康,主持泉州市委工作。

  此番被任命为副市长的朱明现任中共泉州市委副书记,他将是接任郑道溪泉州市长之职的人选;潘燕燕此前为中共永春县委书记。

  此次会议还决定免去因到退休年龄的周(火加昆)民的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会议决定免去因涉嫌经济严重违法的李天乙的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会议决定泉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本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九日召开,届时,将选出该市的新任市长及新一届的人大主任。选稿:胡静来源:中新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