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人误会 学生被打打人者赔偿伤者两百元医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4:2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一名中学生被别人误认为是给小偷“放哨”的,遭暴打后全身多处受伤。经派出所调解,打人者赔了200元钱。

  4月2日,本报新闻热线6774488接到市民何先生反映称,他儿子今年读初二,1日晚上被别人误认为给小偷“放哨”遭暴打后住院。据何先生的儿子告诉记者,1日晚上8点左右,他准备约同学到体育馆打篮球,刚走到体育馆附近,只见一辆摩托车上挂着3支液化气钢瓶,一名男子扛着液化气瓶爬上旁边的居民楼。不到两分钟,一名中年男子来到摩托车旁,见液化气瓶少了一支抓住他骂道:“原来你是放哨的。”男子挥拳朝他脸上打去,还要他去找那个偷钢瓶的人。无奈之下,他带着中年男子向居民楼走去,刚到二楼,就听见有人将钢瓶扔下来的“咚咚”声,随后,中年男子与那个偷钢瓶的人打了起来。

  事后,经当地派出所民警调解,打人者带着他到医院检查,并赔偿了两百元医药费。

  作者:姚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