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入住三年产权未办 房开商表示尽快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4:2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3月31日上午,白云区某小区近百名住户聚集在小区会所内,要求房开商解决办理《房产证》等问题。

  据业主王女士反映,她于2002年在该小区购买了一套住房,购房款已于当年支付。可3年了,她只有《房产证》,可房开商迟迟未办理《土地分割证》。她曾多次找房开商,但房开商却以种种理由推脱。另有业主反映,他们贷款购房,并已支付了相关款项,只是未向银行还清贷款,房开商竟以此理由不给他们办理《房产证》。

  同时,一些业主反映房屋有漏水、渗水、潮湿等问题,希望房开商予以解决。据了解,今年3月16日,房开商承诺月底给予答复,而业主于4月1日找到房开商时,房开商又称过几天后会给业主一个答复。

  据房开公司办公室王主任介绍,作为开发商他们一直都在想办法给业主们办理产权手续,但是需要一个过程和一定的时间,希望业主理解,并支持房开公司的工作。

  作者:张媛 张红成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