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Play偶像》杂志票选 周杰伦当选最佳劈腿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4:28 东方网
  >>东方娱乐>>追踪报道>>正文 保护色: 打印

  《Play偶像》杂志票选 周杰伦当选最佳劈腿王图

《Play偶像》杂志票选周杰伦当选最佳劈腿王(图)
  东方网4月3日消息:新一期《Play偶像》杂志,请读者票选演艺圈“最佳劈腿王”,结果“周侯恋”主角周杰伦、侯佩岑双双占据第一、第三名,另外,名模林志玲与俄罗斯美女玛格利特拜绯闻所赐,也获得不少票数。

  这次票选,周杰伦以2234票当选“劈腿王”,读者的原因包括“前一个蔡依林都还没认,下一个侯主播又杀了进来,周董的花边史真是没完没了啊”。他的女友侯佩岑排名成绩也不遑多让,读者认为:“她猎爱范围很广,从神猪到周杰伦,感觉一年四季都在劈腿,好像劈不腻似的。”

  名模林志玲的嗲功是读者一致票选她的原因,至于综艺天王吴宗宪几乎任何票选都进榜,这次“劈腿王”票选他排名第四,比徒弟周杰伦还逊色,读者说他:“他都劈腿这么多年了,就连被踢爆结婚生子,也照劈不误!”

  “劈腿王”排行榜

  名次 艺人 票数

  1周杰伦2234

  2林韦君2145

  3侯佩岑1967

  4吴宗宪1825

  5王心凌1801

  6郑元畅1689

  7林志玲1598

  8陈冠希1362

  9蔡依林1025

  10霍建华92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选稿:祁贺 作者:晓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