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履行职责 开拓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5:10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 (首席记者徐大泽)3月31日下午,全市县(市)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市领导李英杰、张杰辉、李宇光、孙春山、王凤全、曲宝丽,鞍山军分区司令员陈远全,军分区党委委员,市有关部、委、办、局领导,各县(市)区区委书记、区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鞍山军分区政委王凤全主持会议。

  7位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首先述职,对去年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

  市委书记、鞍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英杰在讲话中说,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武部党委认真履行职责,党管武装意识不断增强;积极推进各项改革,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加强制度建设,党管武装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扬;积极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

  李英杰强调,要站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平战结合原则,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加强国防后备力量政治建设,积极组织民兵预备役部队开展参建活动。要认真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职能,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全市各级党委和政府特别是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管武装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政治职责,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我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为加快鞍山老工业基地振兴、建设和谐鞍山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