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鹤洋VS古力 第十九届中国围棋天元赛决战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苏州四月二日电(记者周建琳)第十九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决战今天在江南水乡同里开战。由周鹤洋九段向上届“天元”古力发起挑战。

  天元赛是中国棋坛历史最长、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新闻棋战。今晚,第十九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决战的开幕式在同里湖大饭店举行。

  第十九届“同里杯”中国天元战分网络预选赛、初赛、本赛和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在先期进行的网络预赛中,共有二百余名职业棋手报名参赛,盛况空前。最终周鹤洋九段力压群雄,在挑战者决定战中淘汰孔杰,成为第十九届围棋天元挑战者,这也是他首次进入这项棋战的决赛。

  据介绍,第十九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由中国棋院、新民晚报、吴江市同里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二000年同里首度冠名“同里杯”,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