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口娱乐场所今年将100%推广使用安全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6:09 新华网

  本报讯(记者张苏民)记者从日前举行的海口市2005年疾病预防控制与卫生监督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海口市将全面落实娱乐场所100%推广使用安全套,阻止HIV经性接触途径蔓延的势头,并将在重点人群中开展横断面调查,海口市人民医院被指定为海口市艾滋病治疗医院。

  另外,今年还要将预防艾滋病及相关知识纳入海口市各类学校教学计划,保证初中6课时,高中4课时;大学开设专题讲座或将其内容纳入健康教育等有关课程,平均每学年1课时以上,开课率达到100%。

  记者还了解到,海口市将落实国家有关政策,实施艾滋病自愿免费血液初筛检测;对农民和城镇经济困难群众的艾滋病患者实行免费抗病毒治疗;对孕妇实施免费艾滋病咨询、筛查和阻断性药物治疗;对艾滋病患者遗孤实行免费就学;将生活困难的艾滋病患者及其家庭纳入政府救助范围。(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