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色之旅报名火热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6: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我想报名参加红色之旅,让自己的心灵接受洗礼。”泉州市民苏先生昨日报名红色之旅时很认真地说。由泉州市委宣传部、市直党工委、市旅游局及本报联合发起的“红色之旅”免费请您参加的消息发布后,报名者络绎不绝,到昨晚8时,已有22名热心市民报名登记。

  报名者当中南安的陈小姐说,自己从小到大,对一些老区革命遗址非常感兴趣,因为平时工作繁忙,没有接触到这方面的知识,现在有这样的机会,她是绝对不会放弃的,而且她还要带着刚出生的儿子一起参加,也让他接受一下红色洗礼。今年68岁的香港居民苏先生说,以前在香港工作了很多年,现在回到了南安,他在香港时就对这方面的知识很感兴趣,如今岁数大了,一直想圆这个梦,刚好碰上红色之旅报名,他不但自己报名,还替一名好友报名参加,老哥俩可以结伴同行红色之旅。

  今天本报将继续征集泉州红色之旅的“第一团”成员,以携手结伴同行,让您的足印留在红色之旅的征程中。心动不如行动,凡今天打进本报新闻热线13600786110、22564110进行登记的读者,您将有机会参加此次活动,并赠送有纪念意义的旅游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