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大利亚海军堪培拉号护卫舰访问广东湛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7:39 东方网
澳大利亚海军堪培拉号护卫舰访问广东湛江(图)
  4月2日,澳大利亚海军“堪培拉”号驶抵湛江港,开始对南海舰队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作者:韩海冰

  东方网4月3日消息: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堪培拉”号护卫舰在舰长雷·列格特海军中校率领下,昨天上午顺利抵达广东湛江港,开始对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进行为期三天的友好访问。

  这是澳大利亚海军舰艇第一次访问湛江,南海舰队在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当日,列格特舰长等澳方主要军官先后拜会了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顾文根少将和湛江市副市长阮日生。

  随舰来访的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官兵共二百一十九人,其中军官十九人,士兵二百人。

  据了解,“堪培拉”号护卫舰由美国西雅图托德太平洋船舶公司建造,满载排水量四千一百吨,一九八一年入编,是澳大利亚皇家海军六艘“阿德莱德”级护卫舰中的第二艘。舰上配有反潜鱼雷六枚,舰载直升机二架,舰舰、舰空导弹四十枚。选稿:陈旭东作者:徐建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