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两农贸市场获评“省级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1:0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黄建民 记者周爱明)天福园副食品中心市场、东箭道集贸市场昨天被省工商局评为“肉菜粮放心工程省级示范市场”。获评“省级示范”的农贸市场,我市仅此两家。

  据悉,为了确保天福园副食品中心市场的食品安全,鼓楼工商分局每天都会对该市场的各类食品进行抽检,每天至少抽检15个批次。抽检范围集中于肉类、干货、蔬菜及水果等食品,严格把住流向市民餐桌的最后一关。在卫生保洁方面,两个市场要求见脏就扫,全日保洁。市场内配有封闭的专用宰杀间,用于宰杀禽、鱼等,时刻保证场地清洁。此外,市场内防尘、防鼠、防蝇设施齐全。

  目前,两个市场内的食品摊位“三证”齐全,固定摊位全部亮照经营。市场设有公平秤、意见簿及咨询服务台,最大程度地保证市民放心消费。

  (编辑 小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