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神童丁俊晖战胜昔日神童亨德利 中国赛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1:47 中国新闻网
中国神童丁俊晖战胜昔日神童亨德利中国赛夺冠(图)
  中新网4月3日电4月3日,斯诺克中国赛决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以9比5的总比分战胜7次世界冠军,前世界头号选手,现在排名世界第二的昔日神童亨德利,夺得了自己首个世界台联职业排名赛的冠军。

  在本次比赛的半决赛之前,比赛一直采用9盘5胜制,而半决赛采用11盘6胜制。决赛则为17盘9胜制。比赛分为两段,下午进行8盘,晚上打剩下的9盘。先赢到第9盘者,将成为中国公开赛的冠军。

  在下午率先进行的8局比赛中,丁俊晖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将和亨德利的总比分追成4比4平。今天晚上,剩余的9局就在7点重新开始。

  第九局比赛丁俊晖率先开球,但两人似乎都还没找到进攻的状态。最终丁俊晖单杆107分清台,总比分5比4超出。第10局,亨德利抓住机会,轻松地连得7分,追回一局。第十一局亨德利率先发动进攻,但给丁俊晖抓住破绽进攻,让亨德利认输。

  第十二局双方较量起防守功力,最终丁俊晖79比30再下一城。第十三局,丁俊晖冷静地清台成功,102比34胜出。只要再赢一局就拿下比赛的丁俊晖第14局一上来就漂亮的长台进攻。在亨德利草率的一杆防守之后,丁俊晖再次稳稳上手,最终丁俊晖越打越轻松,106比0获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