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粮食计划署年底停止对华粮食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2:01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法制晚报》消息,4月2日,联合国下属的世界粮食计划署(WFP)驻京办事处代表道格拉斯向记者透露,今年年底将完全停止对中国长达25年之久的粮食援助。

  向中国捐赠的最后一批价值720万美元的43450吨加拿大小麦,将于4月8日运抵中国深圳,用于4个内陆省份的扶贫项目。

  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世界粮食计划署从1979年开始向中国提供粮食援助,满足了3000万中国贫困人口的粮食需求,并帮助贫困地区进行基础设施建设。

  最近联合国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发展中大国像中国、巴西、马来西亚、墨西哥、南非等国已经有能力消除极端贫困。据分析,世界粮食计划署停止对华援助项目对中国影响并不大,相对中国的贫困人口来说,WFP的援助数额并不大。(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