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氓斗殴一死三伤 长铁民警抓获四名杀人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3:05 红网

  红网4月3日讯(通讯员朱红梅彭烨)5名江西籍青年因与网友一言不和即挥刀相向,致一死三伤后,结伙逃窜。长沙铁路警方马上进行堵截,一举抓获其中四名杀人在逃嫌疑人。

  3月29日10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株洲车站派出所接江西省井冈山市公安局协查通报:3月28日23时许,江西省井冈山市天街D栋发生一起流氓斗殴案,5名犯罪嫌疑人持刀杀死一人、杀伤三人后潜逃,逃跑方向极有可能是广州、深圳。3月30日清晨,江西警方再次通报了详细情况,五名犯罪嫌疑人可能持有凶器,其中有两人染黄发,一人腿部受伤,行走比较困难。获悉此情况后,株洲车站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追缉堵截,并在进站口处布下重兵。

  4月3日9时10分许,当一名染着黄头发的青年男子从进站口进入株洲火车站候车大厅时,马上被民警廖旭平、肖自申锁定。查验其身份证,果然系江西省井冈山人!为防止打草惊蛇,民警不露声色,让其进入了候车大厅,同时马上将情况将通报给候车区的两名民警和混杂在人群中的便衣。果然,随即又有三名男子分三批鱼贯而入,并与黄发男子在大厅一角集结后,结伴向候车室走去。为防止犯罪分子进入候车区后狗急跳墙,伤及无辜。当四名嫌疑人行至楼梯中部时,指挥员一声令下,全体参战民警如猛虎下山。四名嫌疑人还没回过神来,就被按倒在地。

  经审查,四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名叫吴亮、赵比强、颜伟等,最大的23岁,最小的19岁,都是江西省井冈山人,与他们一同作案的还有一名叫周湘云的,在株洲车站进站时尾随其后,因见势不妙已趁机逃脱。五人都酷爱上网,去年年底在网吧上网时,吴亮因故与网友发生口角而结怨。3月28日晚,对方要吴亮带上3000元到网吧“了难”。吴亮于是叫上赵比强、颜伟等5人,每人携带了一把砍刀赴约。双方两句话不对,即大打出手,吴亮等五人在杀死对方一人、杀伤三人后外逃。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均移交给井冈山警方。(稿源:红网)(作者:朱红梅 彭烨)(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