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子湾1号工地开张“平价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3:34 法制晚报

  备齐300多种日用商品———

  本报讯“我每天光向在这里买方便面的人提供泡面用的开水就得有20多暖瓶!”今天上午,在“百子湾1号”工地设立的“职工消费合作社”里,售货员这样告诉记者。

  据介绍,北京建工四建有限公司工会在建工集团会战的“百子湾1号”工地设立了“职工消费合作社”,向在工地奋战的来京工人员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

  记者注意到,职工消费合作社出售的日用商品达到300多种,价格与超市看齐,有的甚至更低。原因是这家“超市”是经市总工会特别批准成立的免税商店,合作社里面所售的商品都是坚持从正规渠道进的货。

  据悉,建工四建公司的远洋新天地、蓝调沙龙雅园等工程项目部目前也正在申请设立消费合作社,越来越多的来京务工人员将享受到职工消费合作社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作者:崔瑞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