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地毯是个不真实的空间 白灵有意回国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31 新华网

  陆欣/摄

  昨天下午,刚刚摘得香港金像奖的好莱坞华裔女星白灵出现在浮士德餐厅里,这个一直充满争议又不失东方性感的女星,用自己的真诚向记者讲述了10年闯荡好莱坞的漫漫路程。在白灵即将回美国宣传她的新片《星球大战前传3》之前,她表示,有意签约内地经纪公司星泽国际,希望能和内地的实力影人拍摄优秀的中国电影。

  红地毯是个不真实的空间

  无论是柏林电影节还是香港金像奖,几乎白灵每一次的出现都会成为人们注目的焦点,而对于她大胆性感的装束也自然少不了来自舆论的非议。

  昨天的白灵依然一件露脐低腰裤,深V领的丝绸衬衫让她十分妩媚与性感。对于自己装束上的出位,白灵坦称:“我觉得自己是个自由灵性的生物,我没有太大的拘束。我的身体里好像有七个小精灵,它们会告诉我今天我应该穿什么,当我觉得自己是不是都有些犹豫觉得这样是否有点太暴露的时候,有一个精灵会突然跳着舞对我说:一点都不过分,刚刚好。”对于女星纷纷憧憬比拼的红地毯走秀,白灵有着自己的看法:“红地毯本来就是个不真实的空间,每个人都是经过精心地策划和修饰过的。各个国家对明星穿着的样式以及接受度期望值都不一样,所以我每次的穿着就是按照当地观众的期望值来设计搭配。”

  因为喜欢《孔雀》才投票的

  今年白灵引起了整个华语电影界的关注。她凭《饺子》一连气获得台湾金马、香港金紫荆、香港金像奖以及华语传媒四个最佳女配角奖,还在柏林电影节上担任评委。曾经有国外媒体直截了当地评论说如果没有白灵,《孔雀》也许不会在柏林电影节上受到这么大的关注和成功。问到白灵,她只是淡淡地一笑:“我真的很喜欢《孔雀》,我觉得顾长卫拍摄非常朴实、敏感又非常浪漫,我觉得这就是我喜欢的电影。”

  刚到美国一句英语也不会

  到达美国后,当时还不会说一句英文的白灵就被导演相中,在舞台剧《DEATHOFHEAVEN》中出演女主角,此后她还出演了《乌鸦》等多部好莱坞电影,还主演了最为我国观众所熟悉的《安娜与国王》。为了和周润发、朱迪·福斯特合作,白灵牺牲了一头青丝,变成光头。谈到对周润发的印象,白灵觉得“发哥就是像他在戏中那样非常大气大方,又很绅士,每天开工前和每一个人说早上好,而收工后又不忘和每一个人说再见,从没有间断过。”

  再过两天,白灵就要赶回美国为著名的《星球大战前传3》进行宣传,而等待她的还有一长串挤满的工作表,昆汀·塔伦蒂诺的《中国功夫》邀请也提上日程。

  谈到自己的未来和与男友杜可风的幸福生活,白灵非常真实,“我从来不是一个有计划的人,杜可风是一个可以给我浪漫和爱心的人,我只在乎瞬间的东西,至于将来,我总是像个小孩子去等待着圣诞节的礼物。”(北京娱乐信报宗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