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余女生厕所内殴打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32 东方今报

  今报漯河讯4月1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第二高级中学(以下简称郾城二高)的3名高一女生,在课外活动时间被同校数名女生拖至女厕内殴打,并被搜走100多元现金和1枚铂金戒指。昨日下午5时许,在郾城区第二人民医院外科病房,记者见到了被打的女孩明明、晓宁和小青(均为化名)。

  明明告诉记者,4月1日下午4时许的课外活动时间,她和晓宁等人在教学楼前说话,有10多名不认识的女生把她们连推带搡地拖进一女厕所,让她们把身上的钱掏出来。她们不同意,结果对方就用卷起来的书往她们身上砸,最后还把她身上的90多元钱掏走。

  同样躺在病床上的晓宁告诉记者,她被抢走了20元钱和一枚“价值5000元的铂金戒指”。事后,她们得知,打她们的是同年级的源源和丽丽等人(化名)。明明的一个亲戚说,由于受到惊吓,现在明明夜里经常做恶梦。小青的伤相对较重。目前,伤情鉴定结果还没出来。郾城二高政教处负责人说,经初步调查认定的打人者源源、丽丽等3名学生已受到勒令退学处分,另外3名女生被停课。学校领导已到医院看望了3名被打女生,并支付了4000元医疗费。

  目前,郾城警方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作者:今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