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镇宇携手金像奖最佳新人 《秘密》暑期档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由香港影星吴镇宇和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得主、内地演员田原联袂演出的悬疑片《秘密》日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打算在暑期档上映。昨天,导演一行到京宣传。

  导演李虹是内地新晋导演,在《秘密》之前曾执导过《伴你高飞》和《黑白》。她称,该片不同于传统的恐怖片,采用手法比较新颖,并不一味追求视觉上的冲击,而是制造一种心理上的恐怖:“危险来自身边最亲近的人”。为了在《秘密》公映之前保持秘密,制片方让记者观看了剪辑出的三分钟片花。从片花来看,《秘密》的音效比较出色,节奏紧凑,让人感受到很大的张力;拍摄比较大胆,在片花中就有男女主角隔着毛玻璃的裸镜。该片也是李虹导演的第一部商业电影,剧组和投资方都对该片的前景表示乐观。

  田原凭着《蝴蝶》中对小叶这一角色的出色演绎,在刚落幕的金像奖评选中,击败了房祖名、黄圣依等热门对手,获得最佳新人奖。《秘密》是她的第二部电影,她在其中扮演一个歌舞团的舞蹈演员、灯光师吴镇宇的恋人。(杨莲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