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中小企业拓展空间 智能计算公司提供网络情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为中小企业拓展空间智能计算公司提供网络情报(图)
  中新网4月4日电中国智能计算的开拓者及领导者海量公司(bjhailiang.com)近日宣布,正式推出该公司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定制的最新网络情报专家威赛WISA智能版。

  网络情报专家威赛WISA智能版将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任意组合查询条件,更准确的分析出中小企业网站广告投放效果、来访用户地区分布以及更多详细信息。这种基于中小企业用户网络营销需求的体贴设计为企业把握客户心理创造了更直观的分析工具。

  网络情报专家威赛WISA智能版(wisa.com.cn)主要针对中小企业网站,特别为中小企业市场决策人员定制,提供更全面详细的企业网站分析报告。它通过对网络用户信息的搜集、整理和分析为企业提供具有商业价值的情报;如:网络推广效果分析、客户情报分析及网站流量统计分析等为企业营销决策提供客观的、科学的参考依据,提升企业竞争力。

  “网络情报专家威赛WISA智能版的发布,能大幅度提升企业网络营销的核心竞争力。”北京海量公司总裁王革焰说,“这种网络情报专家产品将最大化的提升中小企业用户对网络营销初期投入效果,通过网络推广报告分析,来访网站客户的情报分析等系列手段,更能抓住客户关注的信息。”

  使用网络情报专家威赛WISA智能版(wisa.com.cn)对于中小企业用户来说有很多优点,主要体现在智能定制分析上。它可以以来源地区、搜索引擎、关键词、关心信息等多个条件任意组合查询分析。

  中小企业可以在网络情报专家威赛WISA智能版管理后台中选择来自各省市地区或其他国家的用户,比如说“北京”“中国”地区作为特定分析群,分析该地区用户分布情况,所浏览产品信息;也可以选择指定搜索引擎来访的用户作为分析群,比如说我公司在Google上近期投放了广告,通过该分析报告可以看出从Google来访公司网站用户数量;甚至可以直接分析所有在您网站输入产品关键词的来访用户,例如:在站内搜索了“电冰箱”的用户;

  网络情报专家威赛WISA智能版可以通过推广效果分析系统,告诉企业访问者集中来自哪些搜索引擎,访问者经常通过哪些热门关键词找到企业网站,从而帮助企业有的放矢的进行网络推广,节约推广费用的同时争取更多的商业机会。

  还可以通过客户情报分析系统,即通过分析网站前台记录的客户特征和行为,为企业提供长期、持续、真实、有效的商业情报,为企业的经营决策提供有力的支持。该系统通过每日、周、月、季为用户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报告,帮助企业洞悉市场、把握商机。

  据业内人士分析,海量作为微软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自推出的网络情报专家威赛WISA来已凭借强大的功能在互联网基础服务商渠道中占据了主导地位,这一产品很好的满足了中小企业对自身网站定位分析、市场调查的需求,并切实为中小企业的网络营销提供帮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